David♀

做一个真实的自我

© David♀
Powered by LOFTER

挑选好男人的秘诀!9个关键细节是标准

我就是如此爱你

麦拉风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爱不是一张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是一辈子”



在我们的心里,都住着一个很简单的,给几颗糖就能哄笑的孩子。


只要我们卸下所有的防备,就可以把我们心里的孩子放出来,找到另一个孩子。



她们一起在玩耍,一起在这个世界摔跤。


偶尔也怄气背影相对。


但也紧紧牵着手,从来没有放开过。


看见你在别人面前一本正经,在我面前卖萌。

和你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题,一整天都没看过手机。


在人群中会紧紧抓住我的手,我仿佛拥有了全世界。

不管你是在看足球或者打游戏时听到我对你说话,都会转过头来认真听我在说什么。尽管游戏里其他人想要从显示器里爬出来杀了你。


你总是对我说,我愿意为你改变自己。

刚开始和我说一进厨房就会晕倒,到现在主动帮忙洗菜刷碗。


天黑了,不是着急去找灯,而是找你。

好像只要空间里有你,什么都不会害怕了。你总是能给我很大的安全感。


和你在一起时,感觉自己之前遇到的人都是浮云。

你从不会轻易许诺。都是认真考虑可行性后才会谨慎地承诺我。


我把自己喜欢的歌都唱给你听。

你把好吃的地方都带我吃个遍。


在你面前可以做自己,而不会伪装成另一个样子。

甚至想为了你变的更好。


和你在一起吃饭的时候,看到一个菜有点贵。

我犹豫了一下被你看在眼里,换你拿过去时就点了。


当一起坐公交时,永远都让我坐在里面一个位置。

下公车的时候永远先我一步,牵着我的手穿过人群一起下车。



喏。我想遇见了你。我的每个夜都是带着笑入眠。我不怕时光缓慢,也不怕时光过急。


我只想和你 ,相逢不晚不早。一起优雅的,慢慢的老去。一不小心就和你爱到永远。


偶尔闪现的爱情有什么用?


一辈子的爱,才值得被珍惜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TOP